秘密基地

這是第一張我買張震嶽的專輯,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認識到阿嶽的創作功力及他不同於商業化的個人曲風,這些年來他一直堅持在他個人的理想上,也創作了許多的好音樂*不但是台灣人的驕傲也是中國人的驕傲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引用自 lovelytree - [活動]客家青年看這邊!
看過花樹下的約定,讓我印象很深刻,但從戲裡了解到了客家傳統與現代
更讓我知道客家文化在現實社會的重要性及面臨的問題~讓我們一起來維護及發揚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退伍以後便進入公家機關單位工作,因為工作上的需要,需常常加班,再加上平常很少運動,導致體重直線上升,為了自已的身體健康及交到女朋友,心想這樣子下去可真的不行呀~於是決定行天運動,而現在最夯的運動當然就是騎自行車啦,於是下定決心每天騎著自行車上班,雖然有點距離,每天需要三十分鐘,但真的一個月下來,整整讓我瘦了五公斤哦,真得是太開心啦,不但能節省油錢對身體又有幫助,希望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grok使用起來就像時即時通,不過是對應到SKYPE上,也就是說需要安裝SKYPE才能夠使用,但是SKYPE原本就有即時通了,為什麼還要再安裝Gogrok呢?因為在SKYPE上使用即時通,需要每次尋找人員才能發出留言,但現在有了Gogrok,可以直接加入查看者一欄,省略尋找的麻煩,也可以同時三人進行線上MEETING,可以說是SKYPE的加強版呀,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只能增加兩個查看者,略顯太少,還有需要另外申請帳號,不能和SKYPE統一(但是可以匯入skype的使用者),希望能改善哦~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與關懷。但是親愛的爸爸,在我的心裡有一句話想和你說:下次你吃我的零食的時候,可以留一些給我嗎?不是做兒子的我不孝順,沒辦法誰讓我也遺傳你愛吃零食的好習慣了~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心目中的總統理想人選就是曾任經濟部長的唯一女性-宗才怡女士,現在正是全民拚經濟的時候,只有把經濟搞好,台灣才能夠往前進,而不是一味的打嘴泡,而現任圓山飯店董事長的宗才怡女士,曾經擔任經濟部長、華航總經理、美國欲保利管理顧問公司總裁、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包威市財政廳長等職務。並曾獲世界華商婦女聯合會評選2003年度十大最具影響力華商女企業家、『財富』雜誌評選為2002年全球50位商界最具影響力女企業家前10名;美國名人錄、女性世界名人錄等收錄個人經歷暨成就,是一具有專業、高雅的領袖氣質人物。而開朗大方、活潑熱情、流利的外語和公關能力,是宗才怡女士的最佳寫照~如此豐富的歷練,我相信一定能將台灣帶往昔日的風采,現在又是兩性平等的時代,在美國,希拉蕊都可以出來競選總統,宗才怡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希望宗才怡女士能夠在四月四日上午9點鐘來到我家拜訪,因為當天是我的生日,而我祟拜宗才怡女士已經很久了,我希望在我的生日那天,與宗才怡女士一起合照並且邀請她一同共進午飯。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一天和哥哥一起上班時,在早晨的高速公路上竟然發現了一件不尋常的事,奇怪!!怎麼有機車在路肩行駛,二話不說,馬上就拿起了手機就拍下車子和車牌,希望能留個紀念(不是要告發當事人),但拍完了以後,看了一下,真想馬上把手機給摔了,根本就看不清楚(如附件),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我就可以仔細拍到車牌號碼了~~

hoya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